普通会员  第6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天津精密机械加工厂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13022255598

天津精密机械加工厂

天津机械加工、军工铝件加工、精密机械加工厂、有机玻璃加工、钢件加工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龚小小
  • 电话:1302225559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机械加工外协件管理如何进行
新闻中心
机械加工外协件管理如何进行
发布时间:2018-11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做机械加工,总会有些项目会用到外协件,通常外协件数量不多,但种类多,和外协厂家合作时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,怎避免这些问题,小编简单分享一下。
    供应商能力考察还是必要的,加工能力主要有设备能力、品控能力、操作人员能力等。能去看看最好。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习惯决定了他们的产品好坏;必要的话可以对对方的工艺、检验条件抽检,就像是外审一样。2、  图纸只是标准答案,所以,单纯图纸还不够,需要给对方一个通用技术要求,对未注工差、加工要求、转运包装要求、存放要求、油漆牌号甚至加工工具都可具体规定下来。比如油漆的牌号,国标号或劳尔号。这些是对加工的操作规范要求,很有必要。
    外协过程中,在进度一半的时候尽量去看一次,有助于纠偏,避免最后出现问题。有过两次合作后,就会比较顺利了。
 
 特注 :压死供应商不是长久之策,应经常对他们进行培训,帮助他们成长。有些设计的阶段就让供应商介入,作为生产方面的专业顾问,这样这个订单他们在设计阶段就拿下了。这样形成互惠互利的关系,对于自身还有供应商都是一个好消息。
 
生意做大,就是这么积累起来的。
 
天津机械加工厂的理念是:精密加工、诚信做人,愿意和您共同发展!!!电话:13811979387